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

I'm yours (雙人烏克玩樂版)



平常時後吉米老師都在偉大航道上XD (導遊工作)

最近難得放假一週
就揪他來play 一下這首I'm yours

這首我改編成單音的版本   所以必須要雙人一起玩奏才好玩
原曲很多反拍的音符 要抓準感覺彈出來才會有Fu囉

其中一人彈奏譜上的音符
另外一人彈奏C  G   Am  F 這四個和弦循環進行
可以用簡單的Folk Rock
或是使用打版(或稱切音)的方式進行   下上 切上 下上 切上

互動起來挺好玩的~~~試試看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搖滾理查 烏克麗麗教學  ,台北,林口



3 則留言:

  1. 老師,我是禮拜五晚上八點上課的學生,不知道我們這一班有沒有機會學I'm yours的單音版呢?好想玩你們這種單音+和絃玩法
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tSKY9cfy7M
    在批踢踢看到城市這首,感覺簡單又好聽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ok啊 我週五給你看看I'm your的單音譜版本啊...哈 恩剛那首還不錯哩 雖我之前沒聽過XD 不過這手用打版表達挺適合低!!

      刪除
  2. 老师,你有单音的录音吗?我要学这首歌

    回覆刪除

任何疑惑 ~ 請留言讓我們知道喔:)